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中医药大学举行体育健康学院更名揭牌仪式

      2019-06-12    

  5月31日,体育系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正式更名为“体育健康学院”,并举行更名后首届毕业典礼。副校长王平、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出席活动。人事处负责人、体育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张子龙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体育健康学院更名的文件。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平和张子龙为“体育健康学院”揭牌。 

  王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体育健康学院更名的祝贺和对该院师生的殷切希望,要求更名后的体育健康学院再接再厉,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环境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加大科研力度,推进体医融合建设。 

  张子龙在讲话中祝愿体育健康学院“聚能量,再起航”,建设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满怀信心和热情,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向上,开拓进取,承前启后,乘势而上,把体育健康学院建设成为管理科学、师资一流、专业领先的高质量发展学院。 

  随后,体育健康学院举行了更名后首届毕业授位典礼。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说,毕业生要坚持求知向学,能够涵养大格局、能够增长新才干、能够实现大梦想,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典礼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四年共度的难忘时光和努力奋斗的点点滴滴。典礼结束后,体育健康学院师生在图书馆前广场合影留恋。 (来源:湖北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