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在武汉大学生定向竞标赛中表现优异

      2019-06-05    

  6月1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体育部部长王湛清和学工部刘刚老师带领我院机械工程系同学,参加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武汉市体育局和洪山区政府主办,武汉理工承办的2019年“武汉军运会杯”洪山区城市定向挑战赛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定向运动竞标赛,出色完成挑战赛。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学的精神通知》,推进“三全育人”改革,深化拓展“五个思政”,推进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改进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实施学校“体育固本行动”,我院机械工程系有100名同学报名,共20个队伍参加在此次活动。 

  定向越野是国际定向运动联合会(IOF),简称国际定联正式承认的比赛项目之一,作为一种新兴的运动项目,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户外拓展活动来强健体魄,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所遇到困难的能力,以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正确判断、果断决策的能力。 

  本次活动中,我院机械工程系同学表现优异,出色的完成了全部挑战,收获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展示出了机械工程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刘婷婷)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