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汉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2.84% 11个专业100%就业

      2019-03-25    

  3月21日下午,江汉大学2019年就业工作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李卫东、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副书记、各专业负责人、学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就处处长杨光敏作了2018年就业工作报告。副校长李卫东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化环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负责人蔡少君以及美术学院辅导员冯禄分别代表在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院、专业和个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校长张幸平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源。学校就业工作要从深化教学改革,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毕业生就业主动性上多下功夫;要善于整合各方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责任制,将就业工作作为考核评价学院领导工作的重要指标。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面向企业、社会,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推进以需求为导向的教学综合改革。要结合新高考改革,完善招生就业联动机制,构建专业人才需求预测、学业预警和毕业生就业反馈机制。要建立起一支高水平的就业指导队伍,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专业、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同时,要整合就业市场、校友、实习基地、合作单位等多方资源,加强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新突破。 

  据悉,我校2018届毕业生总人数为4049人,截至去年9月1日,就业率达92.84%,其中汉语国际教育等10个本科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个专科专业就业率实现100%。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核查情况反馈中,我校核实情况达92.61%,超过全省平均7个百分点。(来源:江汉大学陈敏英)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