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大学校董陈清宣布捐赠1亿元支持湖北大学建设发展!

      2018-12-27    

  12月26日晚,湖北大学校董、客座教授、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清宣布,中运富通集团捐款1亿元建设湖北大学中运商学院。据悉,这将是湖北大学接到的单笔最大额度的捐款。

  当晚在湖北大学商学院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晚会现场,陈清作为特邀嘉宾为师生们朗诵了《将进酒》,朗诵结束后,他当场宣布了这一消息。

  陈清介绍,今年3月,他曾参加武汉资智回汉·湖北大学专场,被聘为湖北大学校董、客座教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捐款,由此与湖北大学结缘。此后,湖北大学给予了公司多方面帮助,双方在推动“资智回汉”项目落实落地上进行了深入合作,湖大的办学文化理念与中运富通的企业文化理念十分契合,他愿意在湖大投资。

  陈清说,企业的责任不仅是获取经济利益,还应主动担起社会责任。“能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贡献,那么这个企业是幸运的。”陈清指出,目前正处于技术快速革新时期,国家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他表示将和整个公司一起帮助更多大学生。

  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在晚会现场致谢词中说,立足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时代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陈清校董无私大爱的捐赠让我们感受到企业家对教育的奉献和对湖北大学建设发展的全力支持,这些都将激励我们立足新时代,乘风破浪,书写新的历史华章。

  在陈清现场宣布捐款的同时,商学院院长肖德第一时间在学院群里转发这则好消息,并代表商学院诚挚感谢陈清校董和中运富通集团。此前,商学院与中运富通控股集团就校企合作领域和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运集团将冠名商学院,这笔捐款也将用于建设湖北大学“中运商学院”。“中运和湖北大学的合作才刚刚开始,未来定会更加深入,中运会和湖大一起成长。”晚会现场,陈清动情地告诉记者。

  中运富通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产业包括公共服务、医药健康、园区运营、智能制造等。(来源:湖北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