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2018-12-26    

  近日,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由我校数计学院许超老师指导,软件11604班李林峰、建环11702班邵镔彬、自动化11501班薛少杰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除此之外,我校2支队伍获得湖北省省级一等奖、2支队伍获得湖北省二等奖、4支队伍获得湖北省三等奖,取得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最佳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也是全国大学生理工科"四大竞赛"(数学建模、电子设计、机械设计和挑战杯)之一,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2018年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于9月13日20时至9月16日20时举行。我校参赛队由数计学院石先军、李丽、许超三位老师组织并指导,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从8月15日至8月31日进行了为其半个多月的训练,积极备战。

  我校历来重视数学建模等学科竞赛,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在学习和竞赛中,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论文写作技能和排版技术、团队合作、逻辑思维和开放性思考、创新等方面的能力均有所提高。(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