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四件作品获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2018-12-09    

  12月4日,从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 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上获悉:《中国地质大学报》从全国3321篇新闻作品中脱颖而出,四件作品获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由陈华文、刘锐、徐燕撰写,徐燕编辑的《书写中国高校体育运动史上的传奇》获消息类一等奖;由张玉贤拍摄、徐燕编辑的《世界地球日讲好地球故事》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由刘妍慧撰写、编辑的《地球深处寻找构造之“美”》获通讯类二等奖;由陈华文撰写、庞伟红编辑的《阅读的力量、品味与方向》获言论类三等奖。 

  《中国地质大学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用“心”讲好地大故事,用“情”传播地大精神,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温度、文化品味、创新特质的好作品。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一级协会,是全国校报工作者的共同精神家园。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奖评选工作于今年10月份启动,每所高校限报6篇参选作品,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3321篇新闻作品参评。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