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市交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被认定为“湖北省特色专业”

      2018-12-03    

  11月26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特色专业名单,市交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位列其中。  

  武汉市交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是湖北省重点专业,引进了民航国内订座、离港、机场大厅生产培训系统和考试系统软件,建有民航计算机订座实训室、民航客运实训室、模拟舱,能够完成从售票、值机、安检、候机、登机、客舱服务等学习任务的实践教学与训练。  

  该专业还十分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校内建有形体房、形象设计实训室、茶艺实训室、音乐教室。航空服务专业与天河机场、黄鹤楼景区等优质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岗位。该专业现有高、中级职称专业教师占92%,双师型教师占77%以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4%以上。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