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大放异彩

      2018-12-03    

  11月27日,以“寻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盛装起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行业协会会长杨纪朝等领导嘉宾以及参演品牌代表、时尚媒体、买手、时尚达人齐聚一堂,见证这场服装行业的风云盛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李嘉乐、陈思洁、李烁、谢子豪、许莹静、王晓龙、李童等7名学子,从众多参加海选面试的模特中脱颖而出,亮相本届时装周开幕新品秀T台,展示时尚靓丽的青春风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学子李烁在开幕新品show上展示风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服装表演专业学子在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上展示风采

  11月25日,按照专业教学安排,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表演17301班学生赴深圳开展教学采风实践活动,恰逢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即将上演。期间,全班24位名学子在服装表演专业负责人向虹云和专业教师杜恒指导下,深入参与时装周的台前走秀和幕后组织工作,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合作企业和主办单位的高度评价。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子参与时装周幕后准备工作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师生在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服装周现场

  向虹云老师表示,这次采风实践活动非常成功,在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期间,师生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校企的深入合作。据悉,深圳模特学会、深圳esee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明确表示有意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  

  扩展阅读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是中国首个成衣交易的时装周,自2014年创办以来,受到广大品牌企业、设计师及买手的一致好评,和国家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同期举行,共同实现了设计力量与商业落地的完美结合,构建了从原创设计、纺织原材料到加工工厂的全产业对接平台。

  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由深圳市星创时尚传播有限公司、穿针引线网、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发起主办,香港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毛皮和皮衣专业委员会、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支持协办。本届时装周以“寻同”为主题,旨在把当下设计师发展的差异当成是获得新理念和解决商业发展的机会,让秉持不同想法的设计师与市场展开对话并寻找共同价值观。11月27日至30日,本届时装周举办了30+场时尚大秀,吸引了500+位独立设计师、1.6K优质展商、7W+专业买家及行业领袖参与现场活动,更有众多媒体现场报道。(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