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厉害啦!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在中国赛区总决赛获金奖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2018-11-29    

  11月23日—11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获金奖和银奖,同时获得“杰出院校奖”。

  

  在大赛中,参赛学生需要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实现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

  需要把自己的运营思路、决策和最终成绩通过ppt路演展现给评委。大赛是对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思维、能力和综合素养等全面检验。

  大赛为学校青年学子搭建了国际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借鉴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经验,促进学校结合实际,在内容、形式、方法、机制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英两国教育部门指导,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共同主办。全国五大分赛区选拔出33所院校47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此次在中国赛区总决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是继华中华南赛区决赛后取得又一殊荣。

  11月11日,在学校承办的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华中、华南赛区决赛中,我校代表队取得1等奖1个、2等奖1个、三等奖2个。

  学校代表队通过SV仿真软件操作,根据试题提供的运营背景,分析公司运营状况,利用产品研发、市场调研、产品营销等多要素进行企业模拟运行仿真赛。

  根据软件操作结果及汇报答辩的综合评定,学校两支代表队入选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