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峡大学4名学生获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三峡大学    2018-11-27    

  11月23日上午,第十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青海大学举行。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理事会,以及来自全国主要水利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共有18所高校(科研院所)的60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张袁宁、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兰芳、机械与动力学院翟发华、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兰俊4名同学荣获第十届潘家铮水电奖学金。

  潘家铮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水利水电专家,为我国的水利水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于2008年成立,截至2018年12月,参与捐资的单位56家、个人10名,基金本金规模已达4600余万元。“潘家铮水电科技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各高等学府和科研院所水利水电学科专业品学兼优、勇于创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从2009年起一年举办一届,三峡大学累计有26名本科生和11名研究生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获奖学生聆听了黄河水电公司首席专家庞秀兰、青海大学教授钟德钰分别作的《水光风储应用及清洁能源互补研究》《天河动力学研究进展》专题报告,参观了青海大学校园及天河工程实验室。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