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汉大学在2018“悦动炫江城”军体健身操比赛中获佳绩

  江汉大学    2018-11-20    

  1118日,由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办,军运会执委会大型活动部、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2018“悦动炫江城”军体健身操比赛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市6所高校、10所中学以及10个城区的300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少年组、青年组和老年组举行。江汉大学商学院200名同学分为4支代表队参加了青年组比赛。陈功江副校长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比赛当日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江汉大学4支代表队依次顺利完成了现场展示。同学们用自信满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干脆利落的比赛动作得到了现场评委的认可,最终我校获得青年组二等奖,并被评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自参赛以来,校团委、商学院积极选拔、认真备赛,200名同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利用早晚自习及课余时间,按照训练计划训练。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既在广大学生中传递了全民健康的理念,又营造了“迎接军运会当好东道主”的校园氛围。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