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爱我千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

  湖北经济学院    2018-11-07    

  11月1日,2018年“爱我千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大会由湖北省湖泊局、湖北省湖泊保护中心、湖北省湖泊保护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省湖泊保护中心主任李洪兵、省水情教育中心主任熊勃、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齐顺、省湖泊保护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长马光辉,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出席。

  刘大洪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水事研究中心近年来在湖泊保护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参与湖泊保护工作表达了殷切期盼,在当前国家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做好湖北的湖泊保护工作,既是湖北省各级湖泊管理部门的职责,也是包括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内的全体湖北民众的重要使命,共同努力,为实现“千湖之省碧水长流”继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焦泰文在讲话中指出,“爱我千湖”湖泊保护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得到了全省广大志愿者的关注和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护湖、爱湖、美湖。保护湖泊需要全民参与、全民关心、全民监督,作为荆楚儿女,大力普及湖泊保护的志愿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湖泊保护工作,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齐心协力共筑“爱我千湖”志愿服务事业,让千湖之省碧水长流。

  马光辉宣读了湖北省湖泊保护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10位获奖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焦泰文、刘大洪、甘齐顺为青年志愿者授志愿者旗。

  该活动旨在宣传湖泊保护知识、总结湖泊保护经验、增强民众湖泊保护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今年全省有上千名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文章、调研报告,经过推荐审核、湖北省湖泊保护志愿者总队发文,共有122名师生志愿者获奖。湖北经济学院有5位老师、5位同学获一等奖,1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