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电影走进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

      2018-11-01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红色基因, 10月31日,县职业技术学校邀请广播电视局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红海行动》。

  在长达2个多小时,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影片里,全体师生感受到了震撼、紧张、激烈、残酷……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该校还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湄公河行动》《战狼》等红色大片,及《大国崛起》《大国重器》《超级工程》等大型纪录片,深切感受我国国力的强大——“无论你在世界何处遇到危险,我都会带你回家。”(吴海波 延洪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