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校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9    

  2018年10月27日下午,2018年校友大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各职教集团及共建单位领导与嘉宾,学院老领导,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副院长邹蓉等出席大会。近千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首先致欢迎辞,他对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程书记指出,学院的发展史,是一部建院人凝心聚力的创业史,也是一部高职教育发展的奋斗史。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学院广大教职工艰苦努力,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他号召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母校一路携手同行,共同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玉蓉宣读了湖北省民政厅关于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和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副院长邹蓉宣读校友《工作报告》《校友会三年发展纲要》。

  中建集团华鼎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勇军作为校友代表上台讲话,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本次40周年成果展,校友向母校捐赠了校园文化景观项目,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分别向25名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丁勇军代表校友发言

学院领导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院长危道军也与大家一起回忆了难忘的校园时光、珍贵的师生情谊与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校友为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感谢。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也分别发表讲话。

  校友大会过程中,学院师生、校友、企业、共建单位等共同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学院8个系部师生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现了湖北建院的历史与成果,与校友共同回忆青春,共抒爱校之情。原中国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佟文西创作的《匠心筑梦》大型情景声乐套曲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全场师生、校友高唱校歌,“同是建院人,永不改初衷,匠心筑梦同享共荣喜相逢。”校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8901班工民建专业毕业生、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周必成表示,千言万语难诉母校情怀,校友们将把无限的情怀化作衷心的祝福和支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83级校友,湖北金轮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华安说,这次40周年成果展,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母校4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大家心情十分激动,希望母校能再谱华章,永续辉煌。

领导、嘉宾与校友合影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