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湖北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

  湖北经济学院    2018-10-29    

  10月24日,湖北省2018年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3所院校的专家学者、骨干教师参加。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并致辞。

  何慧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办学历史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希望就如何提高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多提建议和意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主任蒋锋作题为“大类招生背景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育现状”报告、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春枝作“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汇报”报告、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大数据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雷俊丽作“大数据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探索”报告、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副院长罗炜作“高职计算机教育研究方向”报告。博雅大数据学院院长欧高炎就“数据科学核心课程和实践平台的建设与探讨”发表主题演讲。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者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方面遇到的挑战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