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在湖北省2018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4    

  湖北省2018年职业院校中职组计算机及应用等赛项的比赛已落下帷幕,代表十堰市参赛的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网络综合布线团体一等奖1个,企业网搭建及应用团体二等奖1个、团体三等奖1个的优异成绩。

  中职组企业网搭建及应用赛项于10月19-20日在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中心举行,本赛项有17个代表队6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推荐选手明瑞滨、石贵在和省教育厅抽选的宋小威、方孜晗等队员沉着应战,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分别取得推荐队团体二等奖、抽测队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中职组网络综合布线赛项10月20-21日在黄冈市罗田县理工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本赛项共有18个代表队106名选手参赛,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推荐选手袁浩、徐义生、袁航和省教育厅抽取选手郁聪、张娟、魏朝晖等队员经过出色发挥,取得推荐队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今年开始扩军,每个赛项各地市州可选派本地市州技能大赛中取得最好成绩的两所学校组队代表本地市州参加省技能大赛,除各学校推荐参赛选手外,省教育厅另在参赛学校随机抽选16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大赛,比赛分推荐队和抽测队同步进行比赛,分别进行设奖。

  为了备战省中职技能大赛,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早准备,在5月份市中职技能大赛成绩公布后就成立了以校长王吉铁为组长的省技能大赛备赛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备赛工作方案,指导备赛工作。在备赛过程中,代表队克服了各种困难,利用暑假时间进行备赛,在没有比赛技术性文件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往年比赛文件及通过网上搜集相关省市比赛试题进行强化训练,为竞赛打下坚实基础。参加比赛选手的班主任也参与到备赛工作中,做好参赛选手的思想工作,使参赛选手按省教育厅要求顺利参加了比赛。因为准备充分,备赛认真扎实,选手在大赛中尽展风采,取得优异成绩,又为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在各类技能大赛竞赛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企业网搭建及应用选手在颁奖活动中

(图中左一、左二分别为该校选手明瑞滨、石贵在)

网络综合布线一等奖获奖选手徐义生、袁航、袁浩与辅导教师曾华在赛场留影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