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商贸学院学子获2018“湖北工匠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3    

  2018“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竞赛昨日落幕。本次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湖北工匠杯”BIM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湖北商贸学院等27所院校61支团队报名参赛,近500名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共享湖北建设教育领域竞争与交流并举的年度盛事。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斯维尔自动化大赛考试系统,通过大屏幕,实时展现大赛进程、答题情况、得分排名。由湖北商贸学院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朱磊,教师赵倩、陈莉、卢娜娜带领的“商贸飞梦队”,“商贸逐梦队”,经过“工程设计专项”、“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造价专项”和“施工管理专项”四个模块近七个小时的激烈角逐, “商贸飞梦队”获得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二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施工管理专项三等奖、全能三等奖五个奖项;“商贸逐梦队”获得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二等奖等两个奖项的好成绩。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该校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师生们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比赛前,两支参赛队伍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相互学习互相鼓励,利用空余时间认真练习,积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比赛时面对多元又复杂的题海,队员们冷静应对,共同探讨各个题目,提高了答案的准确性。在紧张的参赛气氛下,两这支队伍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