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中科技大学学子获第11届全国大创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两奖项

  华中科技大学    2018-10-18    

  10月12日至16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年会在集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名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交流本科生创新创业成果。华中科技大学参赛学子荣获“优秀论文”1项、“我最喜爱的项目”奖1项。副校长许晓东教授作为“国创”计划专家组副组长全程参加会议。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PTFE基微米/亚微米级CCTO复合材料制备与分析”论文通过精彩的汇报和答辩,得到专家组高度好评,获评“优秀论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闪烁晶体探测器检测食品中的放射性核素及其后续影响探究”项目通过参会师生的认可投票,获得“我最喜爱的项目”奖。

  此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用于瘤内注射的载顺铂温敏纳米凝胶”论文和自动化学院“博瓦科技国内机器人3D视觉解决方案先行者”项目入选年会交流展示。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一项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重要年度活动,为怀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本届年会共收到833所高校推荐的学术论文392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441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255所高校的394项成果,包括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最终,年会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我最喜爱的项目”奖20项、“最佳创意项目”奖20项。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