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江大学第十届校友节专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长江大学    2018-10-08    

  10月2日上午,一场由在校师生和热心校友精心准备、联袂表演的专场演出在东校区大礼堂上演。

  大幕拉开,音乐响起。欢快的歌儿唱起来,活力的舞蹈跳起来,唱出了岁月流年,舞出了正茂风华。 

  女子群舞《天浴》袅袅圣洁;男声二重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打开昔日的记忆;韩舞《Egotistic》、印度尼西亚舞蹈《Turun Sintren》活力四射、青春飞扬;校友表演的单口相声《毕业十年话感慨》引得笑声掌声不断;诗朗诵《朗读者青春纪念册》将那段安静而美好的青春岁月重拾……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90分钟,12个节目,长江大学在校师生和校友们用歌曲、用舞蹈、用心声让观众们品味生活的美丽,静听岁月的回想,感受时代的旋律,畅想发展的步履,为校友们增添了前行的力量。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