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国庆“忠心献给祖国,爱心馈赠社会”主题升旗仪式

  湖北工业大学    2018-10-08    

  10月1日清晨,国庆节“忠心献给祖国,爱心馈赠社会”主题升旗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中区操场举行。湖北省省委统战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工业大学相关领导和师生共500余人齐聚湖北工业大学,通过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69岁诞辰。 

  升旗仪式开始后,学校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一步一步迈向庄严的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飘扬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湖北工业大学大一新疆籍学生代表迪丽努尔发言,她祝贺伟大祖国69岁生日,并且表示出作为湖北工业大学的一员,应该主动承担起爱国爱党爱校的责任义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各民族共同繁荣、共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鄢烈洲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立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高擎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勤奋追求真知、脚踏实地奋斗、勇于创新创业、勇担时代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自觉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湖北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这次升旗仪式,他寄语同学们:“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志存高远,胸怀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风貌!” 

  最后他对湖北工业大学组织的此次升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出了祝愿湖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朋友身体健康,节日快乐的亲切祝福。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