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湖北经济学院    2018-09-26    

大会现场

升国旗

迎军旗

梅华检阅

军体拳

分列式

刘大洪讲话

李波讲话

何慧刚宣布军政训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 

  9月22日,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校领导温兴生、董仕节、梅华、刘大洪、鲁晓成、吴显富、何慧刚、陈向军,空军预警学院李波中校,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党委常委张以林主持。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华健步走过每一个新生方阵,检阅军训成果。“为人民服务!”同学们回答声响彻云霄。

  会操表演开始后,军体拳方队以20×10的队列散开,气势恢宏的表演,赢得场内掌声一片。阅兵分列式开始后,各学院方队以高昂的士气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走过检阅台。新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军政素质,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军训首长的高度肯定。

  党委副书记刘大洪讲话。他希望全体新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精神,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在成就学业、增长本领的道路上勇创佳绩。继续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正确处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努力从大局着眼,见自己、见他人、见社会。秉持“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大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积极贡献。

  李波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融入到学习、生活和未来的工作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于面对人生的挑战,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副校长何慧刚宣布军政训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经济Q1843班等35个集体获评军政训练先进集体,栎3-233等24个寝室获评军政训练内务整理示范寝室,陈思达等45名教官获评军政训练优秀教官,王炽盛等451名同学获评军政训练先进个人。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