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09-19    

  9月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共获5个奖项,获奖项目数超过以往。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创业大赛,是各高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我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由就业指导中心牵头组织,各教学系部积极配合,全院累计参赛项目272个,累计参赛学生739人、937人次。学院组织专家对272个项目经过三轮评审与培训指导,筛选出27个项目推荐至省赛,经过省专家评审,我院“一村多名大学生”学员蒋家明的“互联网+绿松石设计与加工”和张祥良的“榴开百子 福满人间”两个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机电工程系汤开锋的“互联网+多功能+单车智能竖式停放装置”、刘磊磊的“互联网+农业机械手研发销售”和经济贸易系林楚强的“互联网+精准扶贫+订单式生态养殖”三个项目获主赛道的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 

  据悉,第四届全省“互联网+”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全省高校申报项目总数达2.35万个,经项目申报、校赛推荐、省赛网络评审,共产生552个项目进入省赛复赛范围;经复赛第一轮再产生116个项目进入了复赛第二轮现场决赛。铜奖项目184个(主赛道项目14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40个)、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最佳设计奖52个、首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优秀创意奖200个。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