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峡大学2018级本科生开启“军训模式”

  三峡大学    2018-09-11    

 

  9月6日上午8:30分,三峡大学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武警宜昌支队参谋长高正光上校,校党委副书记田斌、王建平,纪委书记王新祝,副校长邹坤、黄应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校长何伟军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军训是大一新生进入校园的第一项挑战,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参加军训,严格要求自己,磨砺品质,为将来的学习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既要展示个性,又要包容合作;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既要与时俱进,又要不忘初心。 

  武警宜昌支队参谋长高正光上校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具有渊博的知识、坚强的体魄,还应该具备良好的品德和坚强的意志。军训作为大学生入学的第一个锻炼平台,同学们应该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砺意志,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成为国家栋梁打好基础。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宋玥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围绕梦想与行动、比较与竞争、过去与现实、自律与坚持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愿景。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林为军训团授旗,并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5400名新生走向训练场,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第一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