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学迎新:相聚二师,扬帆起航

      2018-09-10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8日、9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迎来了4000余名2018级新生。 

 

  早晨八点不到,图书馆前的广场上彩色帐篷排列整齐,校级组织、优秀社团、总服务点等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为新生提供高效服务,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入住寝室。 

 

  在家校领导先后到各新生报到点、新生寝室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在大学生资助中心“绿色通道”点前,校领导们亲手将“爱心大礼包”送到学生们手中,并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融入大学生活,静下心来读书。 

 

  党委书记张国秀在迎新点,仔细询问各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督促各学院负责人认真核实,加强与新生的沟通,充分了解每一位新生的所想、所思、所盼。在现场,她对一位家在云南考入我校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家长,学校将开启个性化服务,注重细节关爱新生。她勉励学生,在学习上,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在生活上,要自信自立自强。谈及大学与高中之异,高中更注重课本知识点的掌握,大学则更需要的是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的培养,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逐步适应社会,全方位提升学习生活能力。 

  “学校环境,志愿者还有老师们都很热情。第一次送孩子来外地上学,看到学校负责细致的安排,心里踏实了不少。”一名新生家长高兴地说。(编辑 李明灯 摄影 忠强 彭学建)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