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珞珈山,“00后”萌新来了

  武汉大学    2018-08-28    

  823日,新生报到第一天,珞珈山迎来2018级新主人,一大批“00萌新进校园,开启武大生活。9:00,武汉大学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带队,走访各校区迎新点,慰问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 

  ▲晨光熹微,八月末的珞珈山已有秋天的气息。一大早,新生们陆续前来报到。由于简化了入学报到程序,不见往年熙熙攘攘的情景。截至当日16点,7226名新生中,已有6950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程序。 

  ▲在各校区迎新点,韩进、窦贤康向工作人员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深入交流。韩进向新生家长介绍武大有关情况,请家长们放心,武大会着力将新生培养成祖国栋梁。窦贤康结合自己多年给学生授课、带学生做科研的经验,鼓励新同学珍惜珞珈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奋力追逐心中梦想。校领导冯友梅、周叶中、赵雪梅一同慰问。  

  ▲“家长您好!” “同学,请问你是哪个专业的?”“来,我帮你提行李。”……整个校园除了报到的身影,萦绕在耳边的就是师生用心的服务了。各学院精心为新生准备了完善的攻略和装备,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尽快融入新集体。志愿者们还各出奇招,以新颖的方式为00新主人导航。 

  ▲绿色通道微爱珞珈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免除后顾之忧。韩进与领取爱心资助的新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家里的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他们点赞。窦贤康仔细询问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报到情况和申请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