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师范大学多个作品在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中获奖

  湖北师范大学    2018-08-16    

  近期,2018年“讲诚信 学征信 守信用”湖北省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创作的《不诚信的苦果》《贷价》《远离校园贷》3件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针对全省各大高校的244件参赛作品,经过初审、专家终审及原创性公示后,最终确定了76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优秀奖作品16件。 

  此次比赛,湖北师范大学校学生工作部将其作为“诚信与感恩”主题月的重要内容,把诚信道德教育与征信知识宣传融入到符合当下大学生群体兴趣和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中,增强了活动的针对性、创新性和趣味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