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学子在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斩获冠亚军

  中国地质大学    2018-08-13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中国南京举行,这是世界羽毛球界最顶级的赛事之一。中国地质大学公管学院2017级学生郑思维与他的混双搭档——同为中国地质大学2015级公管学院学生黄雅琼,身披祖国战袍出征,同场努力拼搏、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本次世锦赛混双冠军;我校体育部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懿律与其搭档黄东萍获得混双亚军。担任央视解说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的嘉宾是中国地质大学2009届毕业生龚伟杰和王琳。 

  作为头号种子的中国地质大学选手郑思维/黄雅琼,第二轮2-0战胜一对俄罗斯组合,1/8决赛2-0力克印尼组合哈菲兹/格罗瑞亚,1/4决赛2-0击败印度的兰基雷迪/蓬纳帕,半决赛2-1逆转队友张楠/李茵辉。我校选手王懿律及其搭档黄东萍首轮轮空,次轮战胜一对印尼组合,1/8决赛战胜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1/4决赛淘汰了爱德考克夫妇。半决赛2-0轻取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 

  本次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地质大学学子包揽了混双冠、亚军,突出了中国地质大学羽毛球运动水平在国际赛场上的地位。羽毛球一直以来我都是该校传统优势项目,历年来中国地质大学羽毛球运动健儿们在国内、国际大型赛事上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为中国地质大学争得了荣誉。 

雅思组合夺冠

雅思组合夺冠庆祝胜利

雅思组合领奖

国家体育总副局长李颖川(右一)为运动员颁奖

郑思维/黄雅琼(中)王懿律/黄东萍(左)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解说嘉宾龚伟杰(右一,我校2009届毕业)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解说嘉宾王琳(右一,我校2009届毕业)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