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科技大学举办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测试评审会

  武汉科技大学    2018-08-06    

  7月23日到7月30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测试评审工作在武汉科技大学举办并圆满结束。武汉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8支队伍报名参赛,提交8件作品,最终取得了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组委会承办,武汉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评审承办单位。为期8天的评审会,来自湖北赛区高校电子及其相关专业的24位评审专家对省内53所高校送交的434件作品进行全面评审。

  今年竞赛主要分为发题、做题、测题三个阶段,分6个本科组和2个高职高专组,除了“电源”、“信号装置”等传统题目外,今年还加入了新兴的“模式识别”、“飞行器”等题目。各参赛队伍自由选题后,须在四天三夜的时间里在各自学校完成设计制作工作。各参赛队于23日20时—24日14时送交竞赛作品。7月24日,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的资深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各参赛作品的技术报告进行认真评审打分,25日-29日,所有参赛队伍通过现场测试答辩一决高下。

  测试评审期间,来自我校信息、文法、机械等学院的42名志愿者受到了评审专家和参赛队的一致好评。他们分布在各个测试场地,认真完成了接待问询、引导参赛队伍、协助评审专家,布置和清理场地等多项工作。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竞赛分国赛和地区赛,分别在单、双数年份举行。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