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暑期夏令营招生150人,欢迎报名!

      2018-07-26    

  为增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了解协和医院,拓展学术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将组织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主要包括参观访问、学术讲座及师生交流等。

  一、活动情况:

  1、拟招收学员150名。

  2、为学员提供免费食宿、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对武汉市外的学生报销往返普通高铁票、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按票据报销;上限800元,软卧、动车一等座及飞机票原则上不予报销)。

  3、评选优秀营员并颁发证书。

  二、申请条件:

  1、将于2019年毕业的在校大学本科生,且有志于来我院进一步深造并攻读研究生者。

  2、成绩要求:学习成绩(年级)排名在班级前20%;

  3、外语要求:CET六级;

  4、专业要求:临床医学、麻醉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药剂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

  三、申请材料:

  1、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申请者可加入协和2018年夏令营QQ群:662525307。

  2、成绩单(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成绩排名证明。

  3、获奖证书或参与科研项目证明复印件。

  4、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成绩,或其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

  5、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

  四、申请事宜:

  1、申请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10日;

  2、电子材料提交:发邮件至452414560@qq.com;

  3、纸制材料提交: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原件及附件复印件寄到我院(430022,武汉江汉区解放大道1277号协和医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7-85726337,付老师收),截止时间:2018年8月1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注明“夏令营材料”。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还需登记银行卡账号含支行分行,以便报销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

  五、材料审核:

  审核由协和医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筛选出的名单将于9月初在协和医院网站上公布。被录取的营员应在录取名单公布之日起2日内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六、活动时间初步安排:

  时间安排:2018年9月19日(周三)至9月21日(周五)

  初步安排:(具体报到方式另行通知)

  19日(周三)下午及晚上学员报到。初步地点在协和医院附近宾馆

  20日(周四)上午医院介绍,招生政策解读,合影

  下午参观重点实验室、临床技能中心、学术讲座

  21日(周五)上午参观科室,师生交流,预复试

  下午离营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6.15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2018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