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军工程大学连续6年8人次受军委表彰

      2018-07-20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3名个人记功。其中,给海军工程大学某研究所所长、教授肖飞记一等功。据悉,2013年至今,海军工程大学连续6年8人次受中央军委表彰。

  2013年以来,该校先后有某研究室主任何琳、教授朱石坚、舰船工程系舰船性能教研室原教授董文才,电子工程学院指挥信息系统工程教研室教授李敬辉、训练部模拟仿真中心教授张晓峰、某研究所主任马伟明、教授肖飞立功受奖,包括军队最高荣誉“八一勋章”1人次,一等功2人次,二等功2人次、三等功3人次。

  其中,2017年八一前夕,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并为海军工程大学某研究所主任马伟明颁授军队最高荣誉“八一勋章”;董文才教授2016年1月4日因病去世,当年8月被追记一等功;何琳教授2013年和2015年两次获记二等功。(湖北日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