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校智能光影律动健身教学体系”将落户武汉工程大学

      2018-07-06    

  7月4日上午,教育部体育教育专业“两操”委员会秘书长田振华、台湾“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常务副主席林煜杰先生,体育健身健美知名教授吴廉卿一行,就“健身健美”走进高校的项目来到我校进行考察。副校长张彦铎陪同考察座谈。

  

  专家查看了我校流芳校区部分体育场馆并进行了座谈。座谈围绕我校体育教学的基本情况、体育教改的具体思路,我校“大健康”建设的具体措施和主要成果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体育工作,并表示将在包括我校在内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二十所高校中分别投资近200万元,建成“高校智能光影律动健身教学体系”,促进高校体育教学向科技化、智能化、网络化方向发展。

  张彦铎与专家组从该项目智能化技术上的合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学校将做好前期的配套工程,迎接教育部这一项目早日落户我校。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吴咏梅、场馆中心主任潘丛华参加活动。(通讯员 潘丛华)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