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商贸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11    

  又是一年毕业季,栀子花香溢校园。6月9日上午,湖北商贸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荷香苑大礼堂隆重举行,该校陈卓国、刘星海、唐良辉等全体校领导、学位委员会评定委员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副校长唐碧龙主持仪式。据悉,6月9日下午和晚上,该校还将分别举行两场毕业典礼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宣读《关于表彰湖北商贸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唐碧龙宣读《湖北商贸学院2018届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党委副书记方爱荣宣读《关于表彰与奖励湖北商贸学院2018年考研录取学生的决定》。校领导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三场毕业庆典活动中,该校教师代表陈靓秋、白云飞、朱磊;辅导员代表王东、周静、刘生思;优秀毕业生代表马玲、王雪飞、陈世波依次上台发言。该校12位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为全体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校长刘星海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3000余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体毕业生成长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家长们和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指出,2018届毕业生将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希望全体毕业生围绕校训“梦想 行动 智慧 快乐”,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无愧于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全体毕业生一是要胸怀远大梦想,即“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寻梦需有志,初心是追逐梦想的决心。二是要有实际行动,即“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逐梦需有行,初心是勤勉实干的恒心。三是要启迪智慧,即“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启智需有思,初心是求知求真的虚心。四是要拥有快乐人生。快乐需有节,初心是忠于自我的真心,拥有充实的内心和快乐的人生。

  本次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别出心裁。除在一天连续举行三场盛大的毕业典礼,重在突出“庄重、高雅、欢庆、感恩”的氛围外,还设置了10块风格不同的“文化互动墙”, 互动墙上写满了毕业生的浓情寄语、毕业感言以及“星语心愿”小纸条。该校还在校内主干道上铺设了宽10米,总长度超过100米的红色地毯,专门让2018届毕业生们感受星光大道的时尚氛围。

  三场毕业典礼中,由该校艺术团以及各学院精心编排的《青·语》、《奉献》、《同桌的你》、《青葱岁月》、《总要去远方》、《乡音乡情》等文艺节目穿插其中。毕业典礼结束时,该校全体毕业生举起自己设计的智能LED字母手持电扇,全体起立大合唱《放心去飞》将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中国教育在线 记者 通讯员 程胜军 杨卫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