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黄冈师范学院:毕业了,给你最诚挚的加油和祝福!

  黄冈师范学院    2018-06-01    

  又是一个毕业季,每次毕业季的主题都是永恒的,但每一个毕业季的细节是不一样的!且看你所在的学院、你的老师们是怎么样为你加油,为你祝福!

  给你不一样的欢送会,留下不一样的情谊。5月26日晚,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在此欢送会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唱校歌赠校徽表达母校情。一首黄冈师范学院校歌拉开了欢送会序幕,也让全体师生随着校歌的唱响一起观看了学校发展历程和温习了校训,一枚黄冈师范学院校徽留住了莘莘学子的一颗赤城之心,让其永远记住“我是黄师人”!

  师生同台演唱展现师生情。老师们不仅为毕业生送上了一首《祝福》,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而且与全体同学一起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告知全体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老师永远牵挂着大家,黄冈师范学院永远是大家温馨的家园。老师们还给毕业生送上了寄语,一篇至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寄语,体现了教师们们希望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克难奋进、展翅翱翔,做一个能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回顾大学历程演绎同学情。激动人心的场面莫过于即将离别时。《回顾大学四年》PPT播放,让所有在场毕业生一起回忆了从大一军训开始到大四照毕业照等四年的美好时光......刹那间晶莹的泪水湿润了同学们的眼睛。主持人随机抽取现场收集的祝福纸条,有的用歌词方式表达心中的不舍,也有以幽默的方式来隐藏心中的不舍……

  2017年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商学院营销1601班学生褚威演唱《活着》,希望所有即将踏入社会的学长学姐们可以不卑不亢、奋发向上;商学院会计1702班学生以《同窗四年》为主题,向学长学姐们表演了大学四年和谐的寝室生活;商学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串烧》柔情与酷炫相结合,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毕业生代表张陈、向平分享了自己大学学生、工作经验,怀念与感恩饱含其中。 

  商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欢送会。

  青春值得怀念!5月20日晚,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晚会为近两年来获得省级以上各类大赛的学生、2018年考研考编成功的学子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

  晚会以青春怀念VCR《我们毕业了》和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开场,带嗨现场气氛。接踵而至的舞蹈、乐队演奏、大合唱等节目跳出了青春魅力,唱出了青春梦想。辅导员张学仁老师的一首《难舍难分》将晚会气氛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川剧变脸,小品表演,手语舞等节目让场下观众掌声不断。一首大合唱《送别》及建筑学院全体老师为毕业生录制的VCR将整场晚会进行了升华。在VCR中,老师们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不断拼搏,并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永攀高峰。

  晚会落幕,但青春永远不会落幕。2018届毕业生将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扬帆起航,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用在大学中所学所思去面对未来,迎接挑战,描绘出更加美好的人生画卷。  

  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等700余人观看了晚会。

  表彰优秀毕业生,树立朋辈榜样。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北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副校长彭锦出席大会。

  会上,彭锦祝贺受表彰的70名优秀毕业生,并寄语外院全体毕业生要善于适应、善于规划、善于践行人生新的旅程,希望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也希望在校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时光,为自己的大学梦画上圆满的句号!

  胡恒等3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汉语志愿者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力路程,优秀毕业生向晓娜代表371名毕业生表达对学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和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恩之心。70名优秀毕业生以小视频的方式,现场分享本人在学习、生活、考研、就业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相结合,狠抓学生学风引导与建设,成绩显著。近五年来学生录取研究生和汉语志愿者比例逐渐增高,2018届毕业生更是再创新高。2018届281名本科毕业生中,有172名学生报考,报考率为61.2%;录取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共62名,录取率达到36%;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制考试正在进行政审和公示中……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