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于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12项并喜捧优胜杯

  中国地质大学    2018-06-01    

 

  5月26-27日,“创青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中国地质大学斩获3金4银5铜的佳绩,并再次喜捧“创青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中国地质大学自2017年9月正式启动“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备战工作,历时9个月,在各学院和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有68支队伍参与选拔,通过校赛初审、重点项目培育、校赛决赛,省赛项目遴选等环节,最终选送了12支团队参加省赛。

  工程学院的《锐狮·地质灾害体智能测量与数据挖掘》、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基于互联网+的智能科普产品》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盒你环保》等3件作品获得金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云端文博生态圈平台的开发及产业化》、工程学院的《企业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开发与咨询服务》、经济管理学院的《e秒》和《启承·叶烙》等4件作品获得银奖。

  计算机学院的《红猪科技-做大学生身边的数码管家》、公管学院的《游品慧》、机电学院的《WIL-1五轴串并联机器人》、环境学院的《基于地质装备优化的水文地质监测数据平台》和工程学院的《路通·新型环保道路快速修补材料》等5件作品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全省共有70所高校参加此次比赛,675件作品参与竞赛,覆盖全省10000余名学子。

  据悉,“创青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于2018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