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大学男排在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夺冠

  武汉大学    2018-05-18    

  5月15日,由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在四川落幕,武汉大学男子排球队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有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24所高校的30支大学生代表队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 

  在小组赛中,武汉大学男子排球队以三个3:0先后击败郑州大学、浙江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以小组头名出线。随后,在淘汰赛中,武汉大学男排击败内蒙古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中山大学;最后在决赛中,武汉大学男排直落三局击败卫冕冠军厦门大学男排,以七战七捷的优异成绩夺冠。 

  今年是武汉大学男子排球队第三次参加这一全国性赛事,继2016年亚军、2017年季军后,终于在今年问鼎冠军。本次武汉大学女子排球队排名女子组第五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成立于1975 年,隶属教育部主管,是经国家民政部审核批准并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体育社团。由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是大学生阳光排球竞技体育的一次大练兵和大检阅,旨在为我国排球运动可持续发展增添后劲。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