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江大学第十二届读报周拉开帷幕

  长江大学    2018-05-11    

  57日,长江大学第十二届读报周在东校区13教门口拉开帷幕。本届读报周以“记者看长大”为主题,旨在通过学生视角展现更加丰富的校园生活与学习内容,更好地展现校园媒体在新闻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各式各样的宣传展板和展示内容,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了解参观。

  校园生活展、校报专版展、高校校报展、记者团风采展、校报历年合订本展、优秀读报笔记展……各式宣传展板依次排开,展示了长江大学校报记者团学生记者笔下的精彩长大及传媒路上的心路历程。活动现场,学生记者身着团服,向每位驻足的师生细心讲解读报周展示内容。 

  展览活动中增加了校报专版投票环节,前来参观的学生纷纷在纸上写出自己喜爱的校报专版:彩虹跑专版、读报周专版、运动会专版、迎新专版……为自己支持的专版投上一票。同时,也有不少人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想法。 

  据了解,长江大学读报周活动作为党委宣传部的品牌活动,每年都会以不同主题开展,活动始于2007年,旨在通过展示与互动,让广大学子走近校园媒体、了解媒体人,连续十一届在长江大学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引发了一阵阵的读报、读书热潮。本次读报周将分别在东校区、西校区进行为期5天的展示。 (学生记者 方思颖/文 廖宁/摄 编辑 胡红霞)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