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江大学开展心理文化节之定向越野活动

  长江大学    2018-05-11    

  青春激扬,遇见不一样的你。5月5日下午1点,长江大学第七届心理文化节之定向越野在武汉校区足球场火爆开启,吸引了5个学院和部分学生组织共101支队伍参赛。 

  “是液体吗?”“是。”“是豆制品吗?”“是。”资工21701班的刘作松在体育场这边“碟中谍”的现场根据对手的反馈紧张发问。那边“从前慢”的场上却鸦雀无声,因为两支队伍在努力的屏气凝神,在慢骑自行车中保持平衡,转眼便突破了90秒,双方依旧在咬牙坚持,最终一个队员出现失误定下胜负。石油科技大楼处“雷区取水”作为拓展训练的经典项目首次引入定向越野,充分体现“一个好汉三个帮”的团队精神。遍布校园的12个精心设计的任务点和潜伏的“猎人”,使得校园中奔跑的队员们的脚步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 

  1616分,所有队伍完成游戏。地信21701班的杨亚婷在登记成绩后说:“虽然今天只获得了参与奖,但对小伙伴的认识加深了,很尽兴,明年一定再来挑战。” 

  据了解,定向越野作为第七届心理文化节的子活动,是连续第三年在武汉校区开展,今年参与人数再创新高。活动由长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蒲公英之家承办,旨在培养学生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友谊和凝聚力。 (通讯员 刘昊 王红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