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医药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国医学信息素养测评大赛

  湖北医药学院    2018-05-03    

  4月20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医学信息素养网络测评大赛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搜索挑战赛”预选赛颁奖典礼在湖北医药学院科教楼教师发展中心102室举行,湖北医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赵鹏飞、图书馆馆长乔中,公管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建平、院长邓平基、副院长陈晓林以及大赛指导老师、全体获奖同学参加。颁奖典礼由邓平基主持。

  第二届全国医学信息素养网络测评大赛由万方医学网主办,旨在提高全国医学生及医护人员的医学信息素养能力,促进医学信息资源的利用,包括线上答题和线下讲座培训。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与图书馆的组织下,湖北医药学院认真组织赛前培训,学生积极参与,共16人次获奖。第二届全国医学信息素养网络测评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共9名,湖北医药学院黄垚、孙玲等同学揽获含一、二、三等奖在内的6项大奖,叶蕲阳、季康等8位同学荣获幸运奖。现场与会领导分别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赵鹏飞教授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类学科和专业竞赛,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思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实际动手能力、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良好校园学习氛围营造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鹏 编辑 郑建超)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