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华中区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佳绩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03    

  429日至51日,2018年华中区学生跆拳道比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灵风跆拳道协会6名学子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422铜的好成绩。 

  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跆拳道社团联合会主办,武汉威驰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地质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共有69所高校的跆拳道社团和各类社会跆拳道培训机构、道馆的千余名选手齐聚武汉,同台竞技。 

  晨练晚训 积极备赛 

  为争取优异成绩,灵风跆拳道协会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重点强化品势和竞技,在关山校区、光谷东校区组织协会成员每天早晚两训,周末也不休息,积极备赛。协会指导老师刘艳督促指导,提升执行力,以确保选手良好的参赛状态和身体素质。 

  品势竞技齐发力 赢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分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及竞技、特技、功力等。在男子团体品势C组环节,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胡泽亮、霍一新、骆智权三名选手连续击败武昌理工学院风魄跆协、中国地质大学及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为武职代表队斩获本次赛首金。 

  在队友首战大捷的鼓舞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其他选手信心倍增,连创佳绩。2017级王宇曦在女子个人品势D组比赛中奋勇拼搏,超常发挥,再夺银牌。参赛选手谢亮更是品势竞技齐发力,摘得男子个人品势C组金牌及男子63KG级竞技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指导老师刘艳被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参赛选手谢亮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凝心聚力 携手成长 

  本次比赛阵容强大,竞争激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灵风跆拳道协会正式成立后首次出征省级以上千人规模的比赛,六名选手秉承“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精神,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与实力的同时,克服枯燥关,培养吃苦耐劳、勇敢无畏、坚韧不屈的意志品质,并取得不俗的战绩,这是协会全体成员流血流汗、共同努力的结果。 

  载誉归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霍一新说:“这是我接触跆拳道运动后第一次参加的比赛,来自华中地区的各大高校和各大道馆的高手云集,一幕幕精彩的品势动作,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竞技腿法,让我有了学习追赶目标。”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六名参赛选手表示,将勠力同心,苦练本领,争取在今年10月武汉市国际跆拳道公开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通讯员 樊霞 刘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