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汉大学女足女超首秀战胜江苏苏宁

  江汉大学    2018-05-03    

  428日晚上7,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揭幕战中,武汉江汉大学女足主场2:1战胜江苏苏宁女足。开赛之前,现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女超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张毅老师导演、主持,由江汉大学社团学生和校友表演的啦啦操、歌舞、街头足球与街头健身串烧精彩纷呈。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宣布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开幕。 

  武汉江大女足之前从未在职业赛场上战胜过江苏苏宁,而且都是大比分输球。今天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多次在江大女足的门前制造威胁。比赛第6分钟,江大女足11号比安卡(巴西外援)利用对手失误,抓住机会先拔头筹。由于丢球,江苏女足的攻势更加猛烈,但后防线也出现漏洞,第16分钟,江大女足10号姚伟(现役国脚、江大2015级学生)拦截到对方传球后,直接塞给锋线的9号王霜(现役国脚),王霜头顶第2落点,形成单刀机会,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开场仅仅15分钟左右,武汉江大女足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随后江苏女足破釜沉舟,调兵遣将并在第23分钟时通过边路传中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随后江苏队外援利用速度优势多次冲击江大女足的防线,但都被一一化解。下半场,在大部分时间里江苏队都将江大女足压缩在半场之内,虽然从场面上很被动,但江大女足的全体队员们始终拼尽全力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陈功江及省市体育局领导观看了开幕式及揭幕战,为江大女足助威,对他们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赏,并在赛后与全体球员合影留念。 

  作为升班马武汉江大女足的女超首场就胜出,是个历史性的突破,意义非凡,江大女足将再接再厉,确保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争创更好成绩。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