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汉大学教师入选湖北省“百人计划”

  江汉大学    2018-04-16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公布了湖北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第八批入选人员名单,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曹元成教授入选青年百人项目。

  湖北省“百人计划”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战略,计划用5--10年左右的时间,引进我省紧缺的高层次海外创新创业人才,为湖北省的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曹元成,男,湖北武汉人,1979年11月出生,博士,教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2006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并在该校国家光电实验室进行半导体纳米材料方向的博士后工作;2007-2010年在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从事纳米材料方向研究,是欧盟框架协议博士后研究员;2010-2014年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进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相关领域的研究。2014年入选湖北省“楚天学子”,同年全职回国加入江汉大学, 2015年入选第四批“黄鹤英才计划”。已经发表包括Materials Today、Materials Today Energy、J. Mater. Chem.、 J. Power Sources、Nanotechnology等在内SCI期刊科研论文100余篇;已申请专利21件;参编专业书籍(英文版)1部。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