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学院信息系受邀参加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年会

  武汉学院    2018-03-30    

  3月19日,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年会以”共享生态·智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的现状及技术发展趋势、落地生态场景、创新产品应用、渠道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吸引了千余位智能家居业界专业人士及高校代表参与此次盛会。武汉学院信息系代理主任冯浩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成立于2012年3月19日,由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关村标准创新服务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福州大学、海尔集团、科大讯飞、美的集团、海信集团、国美集团、长虹集团、武汉学院、华强集团、瑞德智能、松下电器、武汉中部国际物联港、杭州麦乐克、杭州万高科技等单位和机构联合支持发起。

  

会议现场

  年会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杨学山、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科大讯飞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智国、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贾伟、好享家CEO陶永、百度度秘事业部副总经理葛行飞、国美智能科技总经理徐燕松、蓝光地产金融集团互联网创新总经理從申、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黄小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所长敖立等重量级嘉宾,带来了许多极具价值的行业干货分享。

  武汉学院作为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信息系副主任冯浩与联盟秘书长周军就智能家居专业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校企合作以及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另外,周军对武汉学院在智能家居人才培养及专业教材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联盟会全力支持武汉学院物联网及相关专业发展和产学研一体化。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