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课堂“化”出新花样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2018-03-27    

  “你眼线没画好!”“粉底太厚啦!”3月15日下午,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刘保丽老师授教的《酒店服务礼仪》的实践课上,教室里正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气垫粉底、假睫毛清透自然款、便携睫毛夹、腮红套装,这些化妆置于桌前,学生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乐此不疲地相互化妆。面貌修饰注重细节,化妆技巧还靠多练,以拍照方式来提交作业,学生们直呼,这样的课堂,颜值要求好高啊!“这是我的课堂作业,大家来看一下我的最新款眼影”管理学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石敏更是在网络空间发出了这样一段话,评论里纷纷为这样的“花样课堂”点赞。她说:“女孩子爱美是天性,在课堂上化妆,还要交作业这还是头一次。课堂上,老师所讲内容贴合现实也非常实用,我很喜欢。”
  据刘保丽老师介绍说:“本节课教学目的是培养学生对化妆的感性认识,根据自身固有的形象,修饰出更合适自己的精致面容。这门课包含的内容很多,除化妆外,还有服饰搭配技巧,让女大学生知道怎样穿衣。同时,还会就职场礼仪和餐桌礼仪的注意事项以及社交和电话方面的礼仪等作讲解。”

QQ截图20180321174617.jpg

QQ截图20180321174631.jpg

图为刘保丽老师上课现场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