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践行工匠精神:企业点赞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2018-03-22    

  近日,机电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写到:“一提起这群孩子,车间的领导和师傅个个竖起大拇指,是你们用踏实肯干的态度彰显了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优良学风,是你们用善学好思的精神展示了机电一体化1601班的良好班风,为江华公司完成紧张的生产任务,添加了无限动力”。这是江华公司对我院机电一体化1601班学生在生产实习中的出色表现给予的高度评价。

 

校领导程传红一行到江华公司慰问实习学生 

  10月10日至11月10日,机电一体化1601班学生在江华公司实习。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规定,坚持提前到岗、认真工作,虚心向师傅请教、用心思考,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实习中,他们也进一步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深刻体会到技术革新在企业生产中的位置和国家实施创新创业政策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班主任陈悦老师多次到厂看望学生,主动与厂方沟通,及时建立以学生干部和心理委员为主的学生舆情反馈渠道,解决学生在实习中的各种问题。
 

实习结束时机电1601班向江华公司领导献花表示感谢 

 

专业课教师李小燕和班主任陈悦到江华厂探望学生
  同学们能够出色的完成这次生产实习与他们对本专业的热爱和对职业的敬畏密不可分,这是机电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育教学中始终贯穿“工匠精神”和严格管理的结果。

 

机电1601班学生正在进行生产实习
  “工匠精神”是高职院校的学生必须具备的一种职业精神。一次看似简单的生产实习,却收获了满满的的赞许。由此,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出彩”都是努力拼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高职生的社会价值都是践行“工匠精神”赢来的。(通讯员:温世军  摄影:陈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