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工程大学开展植物节活动:双手汇聚绿色成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3    

  春回大地,萌芽初生,新的一年植物节之际,武汉市林业局携手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共同举办"一个人一棵树一片绿"主题植树活动。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副书记江娥带领青年志愿者前往豹子溪公园参与植树。

  大学生志愿者和自发参与的城市居民通力合作,有条不紊的完成了10棵紫荆树苗的栽种。在领取的尽责牌中写下单位、姓名和宣言并悬挂在树梢。悬挂的尽责牌是归属感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为城市绿化建设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让同学切身感受植树的酸甜苦辣,爱护植被,保护生态,展现了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丰富高校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内涵。

  (通讯员:邓开巍)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