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省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9    

  12月15日,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在操场举行了2017年省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对今年11月份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获奖的三位选手进行了表彰。校长王吉铁、副校长张昌涛、张万炳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教务处主任殷学军主持。

  大会上,王吉铁同志向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现场给予刘鑫、罗祥两位同学各1200元、王存彬同学500元的奖励。张昌涛同志作了《技能成就梦想 大赛点亮人生》的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代表十堰市参加省赛的两支代表队的竞赛情况;从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方面,要求全体师生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战略布局和重大理念为己任,以贯彻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工作总目标,进一步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充分展示学校专业建设和特色创新的成果,不断增强学校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从精心选拔选手等方面提出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认真做好2018年的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并对高三学子备战高考提出具体要求。

  19日,一年一度的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各中、高职院校举行。今年大赛设34个赛项,几乎囊括湖北省职业院校开设的所有专业大类,近3000名选手参加比赛,是近1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技能大赛。在本次大赛上,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17-18日在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职教中心举行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网络搭建赛项上,代表十堰市参赛的刘鑫、罗祥威两名同学沉稳应战,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技艺,从11支代表队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3日—4日在武汉市仪表电子学校举行的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产品组装与调试比赛,代表十堰市参赛的王存彬同学也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该校积极组织包括本校在内的各类技能大赛,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展示学校技能教学的成果,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展示技能的舞台,也在各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殷均忠 纪曙光 延洪全 )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