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郧西土门中学成功召开家校共育联系会

      2017-11-27    

  11月23日上午,湖北省郧西县土门中学成功召开了家校共育联系会,近200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议程,一是全体到会家长在学校食堂认真聆听了学校所作的关于推进家校共育及筹建学校家长委员会的专题讲座。学校校委会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就家长委员会成立的背景、要求、职责、家庭教育、教育理念、贫困生资助、营养餐、卫生防疫、校服征订、学生学习、行为习惯养成、文明礼仪、教辅资料征订和寒假作业征订等方面作了要求;镇派出所所长丁爱军、镇综治办主任姚家双、镇司法所所长陈师刚也出席了此次会议,他们就家庭教育、家长以身示范、防学生网瘾、玩手机、防火、防诈骗、防溺水、普法、道路交通安全和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讲了很好的指导意见。然后举行了学校家长委员会的推选,选举方家兴同志为家长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朝明主持了会议。二是全体家长观看了学生的大课间诵读经典和跑操活动。三是家长参与了班级召开的家校共育主题班会并举行了班级家长委员会的推选。

  此次会议是全县德育工作会议后,该校推进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大家长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组织的很好,家长、老师、学生互动良好,与会启示很多,“家校共育,合作共嬴”,已成为共识。这次家校联系会议,必将有力的推动学校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通讯员陈朝明 查显焕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