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华学院举办红枫文化节 将枫叶玩出新花样

      2017-11-27    

  11月25日,文华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红枫文化节,该校种植红枫2000余株占地面积200余亩,这些红枫除了供游人观赏,还被运用到各方面玩出了新花样。

  来到文华学院,最佳观赏路线是哪条呢?由红枫叶制作的路标为你解答;还有将自制的红枫标本作为活动礼品,各个社团展现“十八般武艺”创造出许多新奇的枫叶景观。其中,由该校新闻与传媒中心举办的“红枫私语”活动尤为引人注目,该部门在红枫文化节之前就着手准备,在校内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征集私语活动,由部门整理后将其书写在红枫书签上,挂在该校红枫林中,等待书写者的“意中人”来取下对应红枫签。

  该活动负责人陈玥东表示,现在多数人都用各类软件交流,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人们最初文字交流的记忆,并将那些无法亲自说出口的话语借文字向“意中人”表达。他还激动地补充说,“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数比预期要多很多,我们所准备的红枫书签都不够分发,还有很多小孩和老人来写下祝福语。”

  来自该校17级通信工程的倪豪志参与活动后说道:“每个人都有想说却说不出口的话,我在这里写下希望借此传达我的心意。”当他看到自己的红枫签被挂在枫叶林的红枫上,惊喜叹道:“原来红枫还能这么玩!”

  通讯员 郑诗柔 刘颖 陈晓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