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园民俗文化节亮相吉庆街

  楚天都市报    2017-11-27    

 

    11月25日,武汉市江岸区育才行知小学民俗文化节在汉口吉庆民俗街举行,吸引了不少学生和游人前来参观。  

  在现场,学生们进行了传统民俗手工艺制作和作品展示,面塑、泥塑、草编、硬丝编、脸谱、中国结、风筝、绢扇……孩子们十指并行,手脑齐动,现场展示剪、捏、雕、编,串、画、贴、绘的高超技艺,引来阵阵惊叹。学生们还开展了作品义卖,每位购买者都收到了一张由行知小学制作的民俗作品收藏纪念卡。当天共筹得爱心款项18369元,将汇入学校爱心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生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