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大“国际文化展”嗨翻全场

  武汉晚报    2017-11-20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民族服装 

  台上的帅哥美女服装秀,台下是充满异域风情的食品、服装、手工艺品展示,上周末,武汉大学国际文化展在桂园操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市民参加,载歌载舞中俨然一场国际范的大派对。

  珞珈金秋国际文化节以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今年已经是第13届,今年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一家人”,国际文化展是其中的重头戏,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加。

  在香港展区,菠萝肠仔、咖哩鱼蛋等特色美食卖得很好,出生于九龙的大三学生陈溢昌说,“一两周前就开始准备这次活动了,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香港美食,鱼蛋、肠仔、捞面等食材都是让朋友从香港那边寄过来的。”

  来自韩国的女生金秀贤身着传统服装参加了走秀,甜甜的微笑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金秀贤来自首尔淑明女子大学,去年9月来到武汉,想在武大拿到国际贸易的双学位。金秀贤说:“武大校园很大,活动很丰富,我很喜欢这里。”

  出生于索马里的莎佳罗5年前从美国来到中国,现在在武大学医。靓丽的五官让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国际名模。她刚一走下舞台就有很多人拉着跟她合照,她不厌其烦地满足众人的愿望,让人直呼“太美了”。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